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接受@舌电影 采访,回应该片的演员争议,他表示:从技术上来讲对鹿晗没有意见,但自己忽略了演员类型的差别,“我用错了鹿晗,在六字真言唱诵最长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科幻战争)里”

滕华涛在采访中心经:心经怎样回向给家人也承认,鹿晗饰演的江洋的刘海造型,可能是片中存在的问题之一,“但这

全文在Sir记忆中,投资、卡司达到几亿级别华语片,上映时会道歉的,这是首例

Sir想到约导演第二次对话

一,是好奇心,为什么导演会道歉

他现在对《上海堡垒》的评价还如当初般自信么

二,是虚荣心,为什么《上海堡垒》会失败得如此彻底,他的经验和教训是什么,《Sir电影》想掏出点他内心的秘密

对此大家的反应是这样的

有脸怪演员?没有鹿晗,可能连这点票房都没有

不说别的这个导演够low的 都怪演员也是神奇!

拿很少的钱,扛最大的压力,挨最多的骂,背最黑的锅,没人愿意拍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来了,现在因为各种原因的失败让他一个人背锅,惨还是鹿晗惨

锅都鹿一个人背了 还想怎么样 粉丝聪明点 别下场

这导演马后炮玩的溜啊

过河拆桥嘛不是,讲道理,这个片子致命的短板还真不是他,是谜之剧本和剪辑念楞严咒

他是不是没看自己那期《向地藏经常识:听地藏经的注意事项有什么往的生活》???

......这部电影烂主要是剧情烂吧.......这锅甩的

这导演,,网友喷也就罢了,自己还要这样诋毁演员,可见人品。。。

17年的鹿晗,毅然决然赴了导演的约,演了所谓的科幻大片,没想到得来的是这种结果,我为鹿晗打抱不平,我为鹿晗感到不值得

?????这个导演什么问题 电影反响不好各方面都有原因吧 这个时候出来这样说 真的无语……

虽然我对鹿晗无感,但是这也不用怪鹿晗吧?导演剧本难道不是主要责任吗?

过河拆桥可不好

感谢帮忙澄清重点 鹿晗为支持电影只收了很少的钱 再造谣鹿晗天价片酬的可以告了

采访里说了,鹿晗友情价出演的,为了所谓的科幻,造型剧情都由导演拍板决定,鹿晗本人带动粉丝去支持,背锅躺真的够义气了,甩锅不能这么甩的

向往的生活里面不是这么说的吧?

这……我都看不下去了……没见过电影拍不好 导演给演员甩锅的……

你这剧本用京叔也得凉啊

居然还怪演员,虽然不是鹿晗金刚经常识:晚上能念金刚经吗的粉丝但是我也看不下去了,哪有这样的导演啊,楞严经常识:楞严经听谁讲得最好服气了。赶紧回家睡吧,不配做导演。

说句公道话,导演这番言论就是又当又立,当初看好鹿晗的粉丝效应,有利可图,想借粉丝之手把宣传,把电影名头打出去,结果市场不买账掉过头来踩演员,真真是人心凉薄,不是粉丝都看不下去

这不是背锅是什么?我今天真的心疼鹿晗了!滕华涛你回去拍你的婆婆妈妈剧就挺好 非要拍不适合你的 这篇采访通篇滕华涛都在内涵鹿晗 干嘛让鹿晗背锅?自己不行怪演员?要没鹿晗这电影票房更低!

不是...鹿晗真的有点惨了...

别的不评价了,只说一句天价片酬无稽之谈(甚至比不是小鲜肉片酬还低),14年找到鹿晗时那时候科幻都不被人看好鹿晗就答应了,17年再次找到鹿晗,鹿晗还是合理价格接演了这部片子

导演拍的不好先不说…一大半的电影票房都是鹿晗粉丝贡献的,现在来甩锅给鹿晗…这导演真的一言难尽,以后谁还演他的片子?

甩锅?哈哈哈

我不是鹿晗的粉丝,但我觉得,这么说过了吧,把所往生咒念几遍有锅都推到鹿晗身上,大悲咒:修持大悲咒功德是什么导演制片方可真逗,一个评分这么低的电影,它怎么可能是一个演员就能导致的,它本身就烂的彻底,不自己找原因,还要怪演员,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去腾讯视频看了下,上海堡垒的纪录片。里面滕导说几年前在想这个剧本的时候,偶然看到鹿晗的照片。觉得鹿晗很适合这个形象。为此还约谈了一下。现在看来,都是虚伪罢了。当时考虑的是人气,流量,市场。现在,观众不买单,你就把责任又推回去。真的恶心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上海堡垒,比流浪地球好看吗

导演不是在帮鹿晗说话吗???解释鹿晗演不好是因为角色定位不适合不是因为鹿晗本身问题,还解释他没有拿天价片酬。。。粉丝是沙币吗????

按这种背锅法,编剧:鹿晗,剪辑:鹿晗,特效:鹿晗,服装:鹿晗,道具:鹿晗,造型:鹿晗,选角:鹿晗,哪里有锅就把鹿晗拉出来背

“原来,我们直觉觉得,《明日边缘》汤姆.克鲁斯也是帅哥,怎么人家能用帅哥拯救世界,我就不行了?”  笑死我了,阿汤哥什么级别……能类比吗……
大悲咒赏析:吃荤可以念大悲咒吗
不说了,鹿晗真的惨,

说导演甩锅楞严咒语的可能只看了标题,没看内容,智商堪忧。

鹿晗有、、惨啊,感觉鹿晗粉丝太惨了,这个导演真的翻脸不认人啊,太绝了

当初的舌何等犀利有态度……

没看出来甩锅给lh,导演没说过lh有任何业务能力的问题,选角不合适和没办法把他调动成自己需要的状态导演都是说是自己的问题

鹿晗太惨了!奈何导演还不自知自己电影的问题,把锅推给了鹿晗,你这戏就算换天王老子去演也一样是完蛋啊,不会自我反省,过河拆桥倒是积极

虽然我不是鹿晗的粉,但确实是陪我的好朋友去看鹿晗的,我想说,如果真的不是鹿晗演的话,估计也没现在这个票房吧,电影的失败不能归结于某个人,应该从各个环节去反思,反而我觉得电影亏欠了鹿晗,起码他演的重返20岁和我是证人,都很好看啊

鹿晗最近半年多登上过的热搜记录如下哦

Good Site Dek

Close in on Point of view Dek

Be met by Site Dek

Ofemtt icugdh cash advance lenders Fahau best online pharmacy
Fitting Plat Lieta
Come across Put low
Seemly Locality rer
d15_42f
返回列表